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男酒醉夜襲女騎士 踹倒2機車拒捕還辱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21:14

高雄楠梓出現一名隨機攻擊路人的男子,一名女大生晚間騎車停在待轉區等紅燈時,男子突然衝上前出腳踹倒機車後落跑,但沒多久又在300公尺外再踹倒另一名女大生的機車,警方趕到現場時他態度還很囂張,不斷飆罵三字經,一度拒捕與警方爆發拉扯。

圖/TVBS

 
停在待轉區,無辜遭男子踹倒,女騎士下意識反應,拿著手機追上前蒐證。

被害人vs.目擊者:「她停車啦,被騎腳踏車的踹一腳,然後就倒了,就是我要待轉的時候,然後有一個男的就站在這邊,然後他就踢我,我就倒了。」

還好整個過程被附近民眾目擊,陪同女騎士做筆錄,不過突然莫名其妙被人踹車,人手腳擦傷之外,也被嚇壞了,原本想要錄影蒐證的,慌亂之下只拍到了男子的背影。

 
被害女大生卓小姐:「機車倒地後,因為他踹的撞擊力很大,機車倒地我人就滑出去,所以腳部都有磨傷,趕快馬上蒐證,可是那時候太緊張,只有拍到背影。」

圖/TVBS

筆錄還沒做完,就在不遠處,又有另一名被害人出現。

員警vs.踹車男子:「不可以停車啊,可不可以啦,啊你在這邊踹人家什麼,啊那邊不可以停車嗎,人家在待轉,踹人家摩托車幹什麼。」

被害人和目擊民眾指證歷歷,警方依照現行犯要逮捕他,沒想到他不但拒捕飆粗口還跟員警爆發拉扯。高雄楠梓這名36歲的孫姓男子無業,上個月31日晚上喝醉酒,先是在後勁捷運站前的待轉區踹倒卓姓女大生後,又騎車到300公尺外的公園踹倒另一名女大生的機車。

圖/TVBS

記者林佑璇:「男子專挑女子下手,女大生在這裡停車,他以不能停車為由,竟然出腳踹車。」

後勁派出所所長張鎮宇:「去處理的時候,是略有酒氣,在前幾年都有多筆暴力犯罪的情事。」

 
原來男子先前就有多項妨害公務的前科,脾氣火爆,失業後借酒澆愁,經常在大學附近超商徘徊,不知道何時又會失控對無辜女大生下手,成了不定時炸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踹車#失業#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84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