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節目玩過頭! 女模玩「人體彈弓」險害命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8:34

智利一位女模特兒上電視節目玩遊戲,表演人體彈弓,沒想到在她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被彈射出去,造成她頸部受傷,她指控製作單位差點要了她的命。

圖/翻攝自maurabellagamba Instagram

 
一聲慘叫,工作人員一開始還不以為意,直到後來才發覺不對勁。這位就是出事的智利女模貝拉甘芭,她參加電視節目表演人體彈弓時,在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工作人員就釋放彈力繩,結果造成她頸部受傷,女模指控製作單位讓她差點喪命,不過對方反駁,說事前有做好準備,雙方各說各話。

人體彈弓在國外非常流行,有人形容比高空彈跳還要刺激,有的人邊玩邊自拍、甚至還大口喝啤酒,即使玩得面紅耳赤也欲罷不能。

自製人體彈弓者:「我這裡有一個人體彈弓設施,我將示範要怎麼做,每個步驟詳細解說。」

 
看中人體彈弓吸引力,也有公司出資,選在紐西蘭山谷打造了類似的遊樂設施,挑戰遊客膽量。

設施投資人柏奈:「大概15年前我們就在法國做了類似的事,過去幾年我們正在思考要怎麼再挑戰極限,我們就想到了把彈力繩商業化。」

挑戰者綁上彈力繩後,會從150公尺高的地方,以96公里的時速往山谷墜落,考驗心臟同時,也能在空中欣賞大自然美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體彈弓#控訴#失誤#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96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