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敵8級強陣風 燈桿遭吹斷、砸中轎車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20:41

新竹風城稱號並非浪得虛名,1月碰上東北季風+颱風外圍環流吹起8級陣風,把交通號誌硬生吹斷,砸到正在行駛中的車輛,看得用路人心驚膽顫。

圖/TVBS

 
行車紀錄器,車上3人還在閒聊,但是過路口下一秒號誌直接硬生倒下,駕駛嚇到激動飆國罵。這場面真的好驚險,1日下午5點多,在竹北的光明六路上,因為受到玉兔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季風影響,瞬間陣風高達8級,連本來應該很堅固的交通號誌都抵擋不了。

新竹縣交旅處副處長戴志君:「去派出所做備案一個筆錄,讓他後續可以依照我們縣政府國賠的程序來辦理。」

圖/TVBS

所幸當時在車上的3名男子只有受到驚嚇沒有受傷,後來都能自行脫困,但其實這強風威力還一路席捲到了選舉候選人看板上,候選人看板在電線桿上晃啊晃的、搖搖欲墜,一旁還是人車來往的道路,甚至還有候選人的看板直接被吹到橫躺在河中央,或是布條直接被吹走,剩下固定的支架,看得都讓用路人心驚驚。
 

新竹氣象站主任李秀蓮:「我們昨天觀測到的瞬間最大陣風大約是9級,它幾乎一整天,尤其在接近傍晚跟凌晨的時候,它大概都有8到9級的強陣風。」

圖/TVBS

九降風發威,又加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這新竹到處都有被強風肆虐的痕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圍環流#轎車#砸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677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