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明章否認邀韓國瑜出席餐會 侯亞寧:說謊就吞曲棍球


發佈時間:2018/11/02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4:43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出席高雄市總公會理事長林明章感恩餐會,林明章今天指韓國瑜不請自來,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強調林主動邀約,並對賭說謊就吞曲棍球。

林明章昨晚在高雄市一家餐廳舉行服務14年感恩餐會,總工會轄下各團體代表200多人參加,韓國瑜由立委黃昭順陪同到場並上台致詞,高雄市總工會副理事長蔡維碧也陪同力挺,由於林明章已表態公開支持陳其邁,引發外界質疑是否倒戈。

 

林明章今天凌晨發出聲明直斥韓國瑜不請自來,「進行惡質選舉操作」,今天上午出面澄清他從未邀韓國瑜到場,重申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立場。

陳其邁明天將舉辦勞工之夜造勢晚會,林明章表示,他是陳其邁勞工後援總會榮譽總會長,明晚也會出席這場造勢活動。

林明章又說,高雄市總工會轄下382個工會、會員人數逾22萬人,藍綠支持者都有,先前總工會雖替陳其邁成立後援會,他也表態力挺,但這是他個人立場,無法影響其他會員;他不希望總工會介入政治口水戰,談到政治會傷害同事感情。
 

林明章表示,他昨晚有點憤怒,但事情過去就過去了。他不希望因為內部的一些支持不同人選而產生撕裂,工會勞工有4/5支持陳其邁。

「我沒向韓國瑜邀請過,他昨天第一次看過韓國瑜本尊」,林明章表示,事情過去就過去了,不希望外界多做文章,如果他邀請韓國瑜到場,理應同台才對,但他卻在台下逐桌敬酒,沒理韓國瑜。他昨晚邀的是立委黃昭順,沒想到韓國瑜會跟著來。

他說,他事後沒有向陳其邁解釋,陳其邁也說沒有,「政治從來就不給人道歉的,有什麼辦法?這是我的痛,我願意承擔」。

國民黨高市黨部隨後開記者會回擊,當天在場的高雄市總工會副理事長蔡維碧出面表示,宴會主人是林明章,若沒有邀約,以韓國瑜現在行程滿檔,根本不可能自己跑去自討沒趣,他體諒林明章立場上的不方便,才出面接待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並秀出日前與林明章的Line對話截圖,證實林明章事前曾傳訊息,他並拿出一盤曲棍球呼籲林明章對質,「如果我說謊,吞1盤跟你賭吞1顆」。蔡維碧並批評林明章有失厚道。

侯亞寧表示,10月30日林明章透過前高市監理處長廖金得邀約,雙方在楠梓朝新路會面,侯亞寧轉述林明章的話說,總工會過去挺陳其邁,但決定這次轉挺韓國瑜,還請黨部幫忙發媒體採訪,連標題都下好「陳其邁勞工選票大崩盤」。

侯亞寧強調林明章有提出邀請,並出示Line對話紀錄,證實林明章餐會前1天還傳訊給他說「你都不接,而明天之事不確定、我就取消」、「我熱臉佔人冷(熱臉貼人冷屁股)」,侯亞寧隔天回「我今一大早就告訴廖處長,晚上7點,請他轉達」,林明章還回「OK」。
 

侯亞寧並拿出1盤曲棍球隔空呼籲林明章出面對質,看誰說謊就吞曲棍球,「我1盤跟你賭1顆」。(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林明章#感恩餐會#侯亞寧#說謊#高雄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63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