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麗善宣布辭立委 李進勇:剛好而已


發佈時間:2018/11/0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3: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麗善今天宣布辭去立法委員職務,與她二度對戰雲林縣長的李進勇表示,張麗善擔任雲林農業縣的立委,未盡職責表現不合格,「現在辭了,剛好而已」。

張麗善今天在立法院辦公室宣布辭去立委,2014年和今年縣長選舉二度對戰、尋求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正在掃街拜票,獲知消息的第一反應就質疑是否選舉到了「火燒屁股」的地步。

 

李進勇指出,張麗善擔任雲林農業縣的立委,表現不合格,現在辭立委「剛好而已」。

他表示,選舉到了這個階段才宣布辭職,不得不讓人質疑是否選舉到了「火燒屁股」的地步,想要藉著宣布辭立委拉抬選情。

李進勇認為,張麗善辭立委對於雲林縣長選情應該不會有衝擊,他會按照既定步驟推進,以縣政成績爭取縣民認同與支持,並攜手開創雲林新未來。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表示,張麗善擔任不分區立委早就簽署協議,如果獲得提名參選縣長就要辭去立委,早有但書,拖到離11月24日選舉已近的現在才辭職,別有用心,但是他認為,對選情影響不大。

張麗善出身護理人員,現為第9屆不分區立委,夫婿是現任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麗善2005年以無黨籍在雲林縣獲得第一高票當選第6屆立委,2014年獲國民黨提名參選雲林縣長,與民進黨李進勇對戰,今年再獲國民黨提名,與李進勇二度對戰雲林縣長寶座。(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張麗善#李進勇#雲林縣長#請辭#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62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