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遭跟拍 素顏上街成焦點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5:29

台北市長柯文夫人陳佩琪被平面媒體跟拍,臉上素顏戴口罩也成為焦點,因為之前柯文哲曾說台灣女生不化妝上街很嚇人,陳佩琪親自上火線回應說,他上班本來就不化妝,而柯文哲也替她抱屈,強調她正式場合還是會化妝。

圖/TVBS

 
身穿藍色毛衣,搭同色系長裙,臉上掛著醫療口罩,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他是台北市長的夫人陳佩琪。

一路被跟拍,從搭公車到醫院,再回到住家,陳佩琪的一舉一動都被捕捉,還特別強調,他素顏戴口罩,照片一出來,陳佩琪氣到,直接再抵下留言,他說,肺腺癌的病人出門都戴口罩,這是common sense啦!說自己都搭大眾運輸工具,至於女人外觀美醜我不在呼啦,病人家長不嫌棄就好了。

圖/TVBS

柯文哲笑笑的替陳佩琪抱屈,不過因為之前,曾失言說,台灣女生不化妝很嚇人,也讓陳佩琪打扮倍受關注。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平常要洗衣服、煮飯、擦地板,其實在家裡她也是很辛苦,不過是這樣啦,正式場合她還是會化妝啦。」

圖/TVBS

陳佩琪也再自己臉書PO文,質問在台灣走在路上,人家對一個人的一言一行全都錄,請問台灣社會怎麼了?我是做錯了什麼?市長夫人的一舉一動,隨著柯文著的發言,也成為關注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珮琪#柯文哲#素顏#上街#化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96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