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強調態度很重要 用正向走自己的路


發佈時間:2018/11/02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4: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從未拒絕辯論,參選人要站在市長高度先講態度,辯論才有意義。他強調,態度很重要,對自己以往的作為心中坦蕩,也要用正向走自己的路。

侯友宜上午先到永和市的傳統市場掃街拜票,隨後到競選總部參加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他受訪時表示,在民主法制時代,基層人員執行法律的過程中的任務,他問心無愧,一切都坦蕩蕩、依法辦理。

 

侯友宜說,自己的態度最重要,態度決定自己要走什麼路,他要勇敢作自己,對別人無論如何批評,他還是一句話,以單純正向選舉的方式走自己的風格,走自己的路。

至於徐自強案件,侯友宜受訪說,案件很清楚,可以調出原有資料問當時案件主辦單位與支援單位,就可以還原事實真相;當年,台北市內湖警察分局負責詢問相關當事人,徐自強一年後到案,回到事實去瞭解就很清楚。

侯友宜表示,宗教對弱勢與被害者都要照顧,選舉剩下時間不多,要擔心奧步出籠,他秉持宗教與單純的力量,以正氣與正派往前走,勇敢承擔與市民共打拚。
 

侯友宜宗教團體後援會在侯友宜競選總部成立,侯友宜致詞表示,希望信眾一起拉票、催票,他會與大家站在一起,面對宗教與寺廟的需要,共同教化人心,牽起新北市未來的好日子。

在風雨中,來自新北市各地寺廟與宮廟、道觀的信徒將競選總部擠滿,爆出的人群則穿雨衣坐在會場外面,揮舞旗幟高喊當選。

新北市佛教會總幹事大慧法師帶領信眾祈福,並點上智慧燈供佛照亮社會,祈願國泰民安,政治清明沒有天災人禍與貪汙,沒有戰爭暴亂,沒有經濟風暴。

侯友宜說,非常感動與感恩各宗教團體在風雨中成立後援會,在立法委員李鴻鈞與淨耀法師、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策劃下,獲得宗教界的支持。

侯友宜回憶小時候家鄉的宮廟,及父親從事販售豬肉所祭拜的神明,他就讀警校與畢業後從事警察公職,與同事一起流血流汗甚至犧牲生命,都是因為有宗教信仰的力量支持才能持續到現在,並做到承諾的事情。(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新北市長#選舉#辯論#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130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