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7議員賄選入獄 支持者場外聲援:冤獄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5:35

屏東縣議員涉議長賄選案,7位國民黨籍議員遭判刑,2日上午陸續到地檢署報到,準備入監服刑,判決結果選在選舉前1個月公布,被認為是政治干預司法,引起支持者不滿,到場聲援,看到支持議員到場,大家哭成一團。

圖/TVBS

 
要去坐牢了,國民黨議員陳美瓊第一個到,臉色慘白,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屏東縣議員陳美瓊:「我希望檢察總長,請你把眼睛放亮一點,讓我們能夠提起非常上訴,我求求檢察總長,我求求檢察總長,看看我們所有的案件。」

陳美瓊極力喊冤,而支持者情緒也相當激動,一個個上前擁抱打氣,哭成一團,接著議員李冀香也陸續抵達。

 
屏東縣議員李冀香:「整個重頭到尾對我們來講,實在是太不公平,哪裡來的證據,哪裡來的現金,這一切不是,從頭到尾都是我們這個,司法在從中迫害。」

圖/TVBS

支持者:「加油加油,我支持你耶。」

支持民眾:「這是我們,真的是在心裡面,他們的服務這麼的好,品質那麼好,這麼清廉的人,就要這樣子,備受冤獄,真的是我們的心聲,所以我們集體來這邊來抗議。」

支持者拉起抗議布條,替議員們喊冤,國民黨共7位議員,在上個月25日判決出爐,只是賄選案,拖了3年多,判決結果卻在選前1個月公布,讓被判刑的議員怒批是政治干預司法

圖/TVBS

屏東縣議員潘裕隆:「竟然這種案件,3審竟然在法院躺16個月,16個月之後,選在我們要選連任的時間,衝刺的時間,這樣做1個判決,所以這種政治介入的情況,我覺得很明顯。」

儘管各議員都否認參與賄選,不斷的喊冤,但按照程序還是得執行入監,支持者湧入地檢署聲援,希望檢方進一步查明,只是選舉在即,國民黨一時恐怕也找不到替代的候選人,選情勢必受到影響。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議員#賄選#入獄#支持者#聲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1259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