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套房翻修、新窗待裝 賊爬鷹架偷2戶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3:58

房屋整修,一疏忽竟遭小偷!台中逢甲商圈一棟透天厝,由於正在整修外觀、更換門窗,因此屋主要求部分房客先暫時搬離,但又說門窗不要上鎖,方便工人施工,當時把舊窗戶卸下,但新的卻還沒裝上,等於門戶大開,立刻被小偷鎖定,從鷹架攀爬上二樓,接連搜刮兩間套房,得手一台筆電、兩支手機還有餐券等物品。

圖/TVBS

 
一名男子彎腰在書桌前,拉開抽屜翻個仔細,把東西一樣樣拿出來,認為有價值的放進口袋,沒用的堆在桌上,迅速翻箱倒櫃,再把全部物品亂塞回去,跟著再把手伸向桌下櫃子,先把餅乾桶拿出來,方便他翻找,闖進套房內,大肆搜刮偷東西。

竊賊下手地點,在台中逢甲商圈外圍,河南、福興路交叉口,黃金地段,車多人多,趕著完工後,立即拆鷹架。

施工人員:「有幾戶就先沒有住在那裡啦!(因為)就是說比較那個灰塵比較多。」

 
圖/TVBS

施工人員說,整棟透天大整修,外觀拉皮、內部套房門窗全都要更新,動工期間一個半月,要求部分房客,搬到其他地方,卻有人倒楣,房間遭小偷。

施工人員:「鷹架那邊有樓梯嘛!他就順著那樓梯走上去,逃跑的時候,有人看到他逃跑的時候,一個很大的窗戶被他打破。」

施工人員解釋,竊賊是從外面鐵架攀爬上去,因為當時窗戶還沒安裝,他趁這個空檔,翻進屋內連續搜刮兩間套房,偷了三樓跟五樓住戶的筆電、手機、餐券,還有耳環飾品。

圖/TVBS

六分局西屯所長李振裕:「那到晚上19點的時候,他(報案人)返回住所的時候,才看到他住所裡面有被動過。」

整修外觀、門窗還沒裝上,又沒做好防護,立刻被竊賊鎖定,趁著房子門戶大開,房客又不在,爬鷹架跟鐵梯,翻過外牆入內行竊,還好警方一看到男子長相,對他有印象,已經掌握行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逢甲#套房#整修#偷竊#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87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