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出走走」黎明幼兒園長突失蹤 親友焦急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3:52

台中市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傳出失蹤,親友指出1日凌晨3點多,他向妻子表示要出去走走,就再也沒回來了,也是他近2年來,第3次失蹤,由於台中高分院,在9月判決幼兒園敗訴,讓林金連心情低落,親友更控訴常有便衣警察監視園長,這些原因可能和他失蹤有關。

圖/TVBS

 
手上拿出,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失蹤前,留下來的1封信,親友們心急如焚,林金連在1日凌晨3點多,說要外出走走,卻就此失聯。

東海大學社會學系教授楊友仁:「他是先跟園長太太說,他想要出去走一走,散散心,之後就沒看到他了。」

為了幼兒園拆遷案,園長林金連,多次陳情抗議,幼兒園保留行動成員,在臉書上po文,懇求四面八方的朋友,協助尋找黎明幼兒園的林金連園長,這2年間,林金連和他的家人,前後已經失蹤3次,園長平常的衣著是polo衫、長褲、背心、工作鞋和漁夫帽,除了向警方報案,同時控訴園長會失蹤,恐怕和被便衣警察監控有關。

 
圖/TVBS

東海大學社會學系教授楊友仁:「便衣刑警坐在這邊,這2個人就一直,在前面那邊有出現,一兩個禮拜以來,會發現說在巷口,開始會看到有1台賓士轎車,一直往裡面盯,這個包括幼兒園老師,上下課的小朋友都可以看到。」

圖/TVBS

保留行動成員指出,接近選舉前,常有便衣警察,出現在幼兒園外,讓園長備感壓力,成員也拍下照片當證據,推測是園長曾向總統抗議過,只要有官員來台中,警方就會前來關切。不只如此,台中高分院,9月判決幼兒園敗訴,恐被強制執行拆除,導致林金連心情低落,如今人失蹤超過24小時,親友焦急等待消息,只希望他能平安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失蹤#外出走走#信封#刑警#監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17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