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分手繼續糾纏 男遭2人圍毆受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3:50

疑似分手後繼續糾纏,男子遭人圍毆!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跟女友交往一個星期後,女方覺得不適合,提出分手,但他不想放棄,不斷傳簡訊騷擾要求復合,女子的現任男友,疑似教唆2名男子,深夜凌晨到汐止大同路一處集合式社區,找到陳姓男子後包圍毆打,就算被害人被拖行求救,依舊不肯放手,陳姓男子事後提告傷害罪嫌。

圖/TVBS

 
2名男子身穿一黑一白,陪同少女走進社區大樓,約好找人談判,但一看見被害人,二話不說就朝他揮拳,女子發現狀況不對,趕緊回頭逃跑,被害人一路從斜坡被拖行到地上,2名男子左右包夾,將他打倒在地,不論怎麼求饒,對方就是不肯放手。

目擊者:「因為有人看到報警,要不然他應該有可能會被打死。」

圖/TVBS

住戶半夜被這鬥毆聲驚醒,警方到場時,一群人早以逃逸無蹤,大打出手全是爲了感情糾紛,16歲的蔡姓少女和前男友交往一個禮拜分手,對方不斷用手機傳訊要求復合,時不時就到她家樓下徘徊,讓她不堪其擾,現任男友找了2名朋友陪她去找對方談判,但才一見面,2名男子不聽對方解釋就開打,害被害人全身多處擦挫傷。
 

長安所所長藍文德:「相約陪同過去,並沒有說要動手,沒想到2名友人到場,突然就動手,該名女子也受到驚嚇。」

圖/TVBS

被打的陳姓男子,過去有家暴紀錄,唆使打人的林姓男友,則是有竊盜和詐欺前科,挽回不了女友還挨揍,被害人氣的提告傷害,而動手的2名男子,從事汽車包膜和汽車業務,年僅25歲,為朋友出氣,逞一時之勇,進警局後恐怕無法再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感情#糾紛#糾纏#圍毆#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78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