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怡產後爆肥 「珍奶、炸雞照嗑」半年仍狂鏟16kg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0:23
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4年,育有2子,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但鍾欣怡的身材依舊保持苗條纖細,人人稱羨;不過鐘欣怡也透露自己並非一直都是這麼瘦,婚前也曾有段爆肥的歲月,一口氣胖了10公斤,懷孕期間更胖了16公斤,但在減肥期間,鍾欣怡對於鹽酥雞、珍奶等高熱量食物一向是來者不拒,她表示其實只要用對方法,短短半年內也能成功鏟肉16公斤。

鍾欣怡笑說自己就是「吃貨」,懷孕期間明知道要控制飲食,但就是管不住貪吃的嘴,導致她一下就增胖16公斤,卸貨後才開始減肥計畫,由於產後還需要餵母乳的關係,因此鍾欣怡在飲食方面也沒有特別忌諱,偶爾半夜還是會吃鹽酥雞解解饞,甚至也會喝珍奶。

 

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不過鍾欣怡表示自己吃東西會把握一個原則,那就是會將一天的卡路里控制在「1500大卡」之內,假設今天多吃了塊蛋糕、喝了珍奶,「其他東西就會少吃,可能一整天就只再吃一盤烤雞肉或大盤烤蔬菜。」

為了配合小孩子的飲食,鍾欣怡平常大多吃得很清淡,食物烹調以水煮、蒸或烤為主,用餐會依照「湯→菜→肉」順序進食,同時她也建議,想吃甜食就要早一點吃,尤其很甜的水果不能在晚上吃,如果半夜突然嘴饞,她會選擇低卡高纖餅乾滿足口腹之慾。

 
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表示,減肥期間最重要的就是「不能熬夜」,每天要求自己喝2000c.c的水維持新陳代謝,另外陪小孩玩的時間,可以用來做深蹲、橋式運動等,不僅可以跟孩子培養感情也能減肥,一舉兩得。

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提到除了飲食、運動的控制外,自己私下穿塑身衣半年以上,搭配全身做排水、排毒的療程,最後她則是強調「不要給自己過多壓力」,想吃什麼就吃,但淺嚐即止,避免前功盡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鍾欣怡#減肥#鹽酥雞#珍奶#卡路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94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