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睡醒發現家裡沒人!獨自出門上學走失 媽崩潰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22:38

大陸哈爾濱黑龍江近日有1名3歲女童起床後發現家裡沒人,便自己背起書包出門,走路要去幼稚園上學,沒想到途中迷路了,被好心路人發現,帶往派出所,透過女童說出的一些線索,成功找到媽媽。

根據《梨視頻》報導,哈爾濱黑龍江31日早上7點左右,1名尚智小學的教師在路上發現小女童,只見她東張西望,不知何去何從的樣子,似乎是跟家人走丟了,於是趕緊向前關心,並將女童帶至鄰近的兆麟派出所,請警察協助女童聯繫家長。

 

3歲女童獨自出門上學,卻在途中迷路了,被好心路人帶往警局。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過因為女童年僅3歲,只記得爸媽的名字,記不住家裡電話與爸媽手機號碼,可是全省有好幾千人與女童的爸媽同名同姓,要一個一個尋找,恐怕是大海撈針。還好後來女童提到她是第三幼兒園的學生,警察趕緊打電話給幼兒園,終於成功聯繫上女童爸媽。

媽媽接到電話後趕緊衝到警局,一看見女兒便崩潰大哭。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童母親一接到警察電話時,一開始還不相信是自己的女兒走失,直到在派出所看見女兒的那一刻,才相信這一切,緊抱女兒崩潰大哭。事後才釐清,原來是女童媽媽前一晚帶著女兒在好友家過夜,隔日媽媽以為朋友會送女兒去上學,因此先出門上班,沒想到女兒起床後,便自己下樓上學去了,幸好平安無事,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歲#女童#幼稚園#上學#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89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