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又老又窮? 他PO「7分鐘影片」打臉韓國瑜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20:4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本次選戰喊出「高雄又老又窮」,強調當選後將全力拚經濟,意外引起不小共鳴,幫助他和民進黨對手陳其邁打成五五波。不過,總統府國策顧問劉進興用外媒拍攝的「創新城市:高雄」紀錄片反駁,指韓眼中又老又窮的高雄,「是國家地理雜誌的進步典範」,要用7分鐘影片打臉對方。

據了解,高雄市去年舉行市地重劃一甲子活動,國家地理頻道當時來台拍攝「創新城市:高雄」紀錄片;影片指出,高雄已從過去的工業汙染重鎮,蛻變為進步的宜居之都,它不僅擁有四通八達的大眾運輸網,更有著不凡的建築和景觀,正一步步成為符合21世紀概念的城市,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縝密的市地重劃。

 

圖/翻攝劉進興臉書

高雄的改變深獲外媒肯定,但韓國瑜多次把高雄形容為「又老又窮」,讓劉進興相當不滿;他今(1日)在臉書分享國家地理雜誌拍攝的紀錄片,並PO文稱「七分鐘,打臉韓國瑜。他眼中,又老又窮的高雄是國家地理雜誌的進步典範,是高雄人民心目中的光榮城市」。

另外,針對韓國瑜日前稱「選上要禁止政治遊行」引發爭議,劉進興也在貼文中狠酸,「韓國什麼的是南韓還是北韓,北韓啦他說當選要禁止遊行,拒絕想恢復戒嚴的北韓國瑜」。事實上,翻開韓國瑜的言論,其實他從未否認高雄市容美觀,而是聚焦在產業外移、年輕人北漂、負債嚴重等議題,並以「又老又窮」來形容。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家地理頻道#市地重劃#劉進興#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89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