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偷我家韭菜花」 癱瘓男上網求救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一名30歲全身癱瘓的男子,手不能打電腦,他用嘴巴控制滑鼠,在網路上打出「小偷,請不要偷我家的韭菜花田,求求你們」;原來癱瘓男子的爸媽,靠著租來的2分地種植韭菜花,賺來的錢,要支付龐大的醫藥費和生活開銷,沒想到韭菜花一成熟就被人偷摘光光,癱瘓男自力救濟,上網求救。

車禍癱瘓躺在病床上,一躺就是13年,30歲的年紀,陳先生只能依賴爸媽照顧生活起居,雙手蜷曲、動彈不得,他嘴巴咬著特製的管子,代替滑鼠,在電腦上努力的敲出一個字、一個字,「小偷,請不要偷我家的韭菜花田,求求你們」。

癱瘓男子:「真的很缺德,現在每天去偷摘。」

支應癱瘓兒子龐大的醫療費,父母親靠的就是在這租來的2分地上,種植韭菜花,只是大太陽下採收,卻只摘了手上握著的一小把韭菜花,原來韭菜花只要一成熟,就被人給偷摘了。陳媽媽:「我們做人喔,也要憑良心一點,不要這樣,我一個兒子不能動彈,也不要這樣偷摘。」

2分田地是陳家的生活命脈,卻有宵小專門來偷陳家種的韭菜花,2老想盡辦法,時間錯開,輪流看顧著韭菜花田,也不是沒有報警過,卻從來沒能抓到小偷。陳爸爸:「韭菜花多生產一點,家庭才能夠過。」

兒子躺在病床上,無能為力,只想到能不能藉由網路力量,跟網友求救,誰到幫幫他的忙,想個防盜、遏止的辦法,幫他家抓偷韭菜花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癱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67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