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飲大盜出沒岡山 打烊後潛入偷收銀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21:36

高雄岡山區最近有一名餐飲大盜出沒,這名小偷趁小吃店打烊後,潛入店家破壞收銀機竊取現金,一間關東煮店損失五千多,另一家燒烤店四千多塊零用金被偷,而比小偷的裝扮,犯案時都穿同一件帽T外套,再加口罩蒙面,目前在當地至少有七至八家店受害,警方也已經鎖定竊賊身分。

圖/TVBS

 
深夜兩點多,一名男子潛入餐飲店,戴口罩,又把外套的帽子拉起來,把整張臉都遮住,把椅子搬到櫃台旁爬高,順手拿掃把,把監視器鏡頭往上一揮,接下來畫面只看得到天花板,他開始搜刮店內財物。

受害店家vs.記者:「他拿什麼,他拿那個刷馬桶的 。」

圖/TVBS

竊賊翻箱倒櫃,翹壞收銀機,把裡頭的5千多塊零用都拿走,受害的是賣關東煮的店家,把這段監視器po網,好幾家小吃店業者紛紛留言,店裡半夜也遭小偷,大家比對裝扮,似乎都是同一人。
 

受害店家vs.記者:「 凌晨四點左右進來的,(會不會覺得對這邊熟門熟路),蠻熟悉的,應該是一個慣竊吧,因為有去破壞到一些監視器,就有先挪開就對了,對,(損失大概多少),這次大概四千多塊零錢。」

另一家燒烤店,十月底也遭竊,四千多塊現金,放在收銀機裡,打烊後小偷撬開門鎖潛入,光是岡山地區,這一個月內,就有七八家餐飲店受害,這名竊賊,犯案時都一樣的裝扮,淺色帽T外套,加口罩,專偷餐飲小吃店,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比對後,鎖定一名鄭姓男子。

圖/TVBS

橋頭分駐所所長 楊鴻景:「 被害人供稱有其他的店家,也有受害的情形,目前本所積極調閱現場監視器,還有沿途監視器 。」

40歲的鄭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警方前往他的住處,毫無所獲,目前已經佈線,全力追緝中,在餐飲大盜落網前, 店家得多堤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取#岡山#餐飲店家#收銀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906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