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女星挺民主黨 共和黨卻因川普鬧內鬨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22: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會議員選舉,選情越來越熱,紐約前市長彭博,花大錢請好萊塢女星拍廣告,幫民主黨催票。不過共和黨因為川普提出的激烈政策跟言論,引發同黨內鬨,不只眾院議長砲轟川普,白宮顧問康威的老公,也痛罵川普要取消「出生地公民權」,是嚴重違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期中選舉進入倒數,好萊塢女星齊聚催票。

Because It Matters:「新聞自由、言論自由,所有關於我們的自由,這些重要嗎?認真的,說真的,這些對你重要嗎?那就投票吧。」

紐約前市長彭博大手筆出資,請來金像影后茱蒂佛斯特執導,拍廣告為民主黨拉票,短短一分鐘,強調自由,訴求改變,包括茱莉安摩爾、雪兒等,通通現身站台,就連台裔女星吳恬敏,也發聲力挺,反觀共和黨卻在鬧內鬨。

 
共和黨眾議院議長萊恩:「你不能用行政命令,來終止出生地公民權。」

萊恩不滿川普在選前拋議題,打亂黨內競選主張,但川普也不甘示弱,在推特回嗆,要萊恩管好自己拿下多數席次的問題,不要不懂還隨便發表意見。

美國總統川普:「我看到我的凱莉安了,噢,我的凱莉安。」

白宮資深顧問康威,支持川普說法,但她的律師老公卻不同調,直接在華盛頓郵報投書,批評川普如此提議,根本是違憲。

CNN引述喬治康威推文:「(喬治康威)還在推文形容川普,以荒誕、令人吃驚的、永無止盡、不要臉,幾乎搪塞所有話題。」

川普為了選舉 猛打經濟和移民牌,只是民望探底,支持率只有41%,遠低於1974年以來,期中選舉前 歷屆總統平均的52%,外界分析,依照這態勢,民主黨有機會翻盤,奪回參眾兩院 多數席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國會#違憲#好萊塢女星#彭博#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96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