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金小姐」妮妮覺得委屈! 出面批虎航說謊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9:49

妮妮本人上午也出面,她強調自己槓上虎航是覺得被羞辱,也質疑對方說謊!至於自己的身分她很低調,只透露自己曾在國外念書,家人住美國,父親是貿易商老闆退休,這回她出來控訴,家人並不支持。

圖/TVBS

 
廉航投訴人妮妮:「我也是一個千金大小姐,我今天被你們虎航當垃圾踩在地上,我爸媽有多心疼呀!」

講到激動處,心中委屈再也忍不住,妮妮認為自己被虎航刁難,家人卻不挺她,要她息事寧人。

廉航投訴人妮妮:「我爸爸叫我算了,你要錢我給妳,妳不要再跟他們吵了,退一步,我沒辦法退,因為我活了38年,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這樣不尊重我。」

 
38歲的妮妮自稱是千金,父親是貿易公司老闆退休,家人都住美國,已婚的她有一個小孩,而丈夫是公務員。

圖/TVBS

廉航投訴人妮妮:「長榮的登記證我家裡還有,只是沒拿來,長榮航空公司,沖繩、大阪我都有飛。」

拿出一整疊長榮登機證,證明自己很常出國,耳朵掛著香奈兒耳環、腳踩閃亮亮高跟鞋,不少花費是娘家買單。她更透露,自己曾花錢請保母照顧小孩,一個月4、5萬,住的是北投泉源路上下疊百坪公寓,依市價換算大約3500至4000萬元,這回槓上虎航,除了覺得委屈,更質疑對方說謊。

廉航投訴人妮妮:「不能坐飛機就算了,還要被推擠,感覺很汙辱,然後虎航地勤還說,妳告我呀!妳告我!妳告我!在飛機場的時候可以這麼囂張,現在在媒體面前卻可以撒謊。」

圖/TVBS

臉書上一張張出國玩的留影和自拍美照,妮妮說自己喜歡日本,想搬去日本住,所以三天兩頭就飛沖繩、大阪,搭飛機的老手槓上廉航,要爭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廉航#虎航#日本#長榮#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187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