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再批制裁惡毒 意圖阻撓北韓發展


發佈時間:2018/11/0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5: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砲轟國際間針對北韓的制裁「惡毒」,再次看出他對和美國川普政府和平談判的速度有多感挫折。

彭博報導,金正恩視察東北沿岸城市元山的工地時,對制裁限制商品與資金流入北韓,表達至今最直白的批評。他說,這些貿易和旅遊限制,讓北韓想把元山發展成區域旅遊中心的企圖陷入「艱難和緊繃狀態」。

 

北韓中央通信社引述金正恩報導:「敵對勢力可笑地熱衷實施惡毒的制裁,阻撓我們提升人民福祉和促進國家發展,意圖驅使我們改變和屈服。」

報導未明指金正恩所指的哪些國家。

「他們會清楚地看到,我國如何披荊斬棘,憑藉一己之力茁壯起來。」
 

美國總統川普在6月「川金會」上承諾重新與北韓建立關係,但堅持對北韓的國際經濟禁運必須繼續。川普政府表示,唯有金正恩在放棄核武方面有更多具體動作,制裁才會鬆綁。

另一方面,北韓新聞網站「我們民族之間」(Uriminzokkiri)發布評論,明確敦促南韓解除所謂的「5月24日制裁」。這項制裁包括限制南韓公民和企業前往北韓投資在內,但遭到川普非難之後,南韓總統文在寅上月收回可能撤銷制裁的說法。

金正恩8月間視察元山時也對制裁發表過類似抱怨,他當時表示,「敵對勢力試圖以土匪般的制裁及封鎖扼殺北韓人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恩#制裁#被函#非核化#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52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