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蝦場喬債務 債主遭欠債一方友人持刀刺死


發佈時間:2018/11/0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4:49

今天凌晨4點多,在新北市樹林一處釣蝦場,發生喬債務,債主卻遭欠債一方持刀殺害的案件。原本58歲曾姓債主是和欠他錢的李姓男子相約談判。但雙方談出火氣,樓梯口打了起來。欠債方的郭姓友人拿出身上摺疊刀揮舞,卻一個沒站穩跌落樓梯,這刀就剛好刺中債主背部,由於失血過多,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救護車疾馳,還能見著救護人員按壓動作沒停過,但擔架上的男子背部中了一刀,毫無反應,失去生命跡象。

新北市樹林大安路上這間釣蝦場就是案發現場,一群人被警方留下問話。

根據了解58歲曾姓被害人,好幾個月前就借了數10萬給34歲李姓男子,但債務始終沒還清,雙方約好在釣蝦場2樓喬一喬,只是喬出火氣,一邊想走一邊想攔,拉拉扯扯爆發衝突,樓梯口大打出手!

 
圖/TVBS

拿凳子、動拳頭,欠債一方的郭姓男子揮舞身上預藏的折疊刀,但一個沒站好跌落樓梯,剛好往曾姓債主背上捅,這一刀傷及要害,曾姓男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而郭姓嫌犯自己手腳也受傷。

一跳一跳,跳上了救護車,手腳傷沒啥大礙,但配角變主角,惹出大事端。

樹林偵查隊長廖武郎:「糾紛的過程當中拉扯,就這樣去刺到對方。」

記者:「不是你欠錢為什麼要帶刀?是有欠賭債嗎?」

圖/TVBS

朋友借錢不還,郭姓男子卻帶刀逞兇鬥狠,如今犯下殺人案,一條人命還都還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主#欠錢不還#談判#釣蝦場#釣蝦#樹林#新北#殺人#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282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