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轟炸?!民宿老闆控屋遭惡搞 住客留負評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4:34

有民眾到宜蘭民宿包棟開派對,隔天管家清房間卻發現,宛如被轟炸。不只是廚房電子爐都是焦黑污漬,在室內抽菸、吐檳榔渣,裝水的水壺則被當垃圾桶,戶外烤肉區也凌亂不堪,離譜的是當屋主打電話詢問住客,卻被嗆聲,認為民宿任何違規都要罰錢不合理,還在臉書上找朋友給負評。

圖/TVBS

 
民宿客廳數不清的酒瓶,滿桌垃圾,廚房電子爐上都是焦黑的污漬,夾子、筷子被亂丟。

更誇張的玻璃水壺被拿來裝疑似骨頭、水果渣,鐵架還卡著菸蒂、檳榔渣。這家在宜蘭的民宿26日有民眾包棟入住,誰知道隔天清房間時,看到宛如被轟炸景象,打電話問房客卻得到這樣的回應......。

民宿老闆:「他們現在也沒有給我們一個明確的道歉,也在FB上留言,找朋友來威脅我們,說什麼......罵髒話三字經啦!說什麼根本欠打!」 

 
圖/TVBS

民宿老闆無奈,把屋子交給旅客 ,28人收費2萬,平均1位才666元,一個晚上時間變成這模樣, 隔天要入住的旅客差點被延誤 ,虧損不打緊,商譽還受影響。

不過當天入住的旅客反控,說民宿有煙味要罰錢、東西用太髒要罰錢、碗筷沒洗要罰錢,認為管家臭臉態度不好,覺得花錢住宿卻還得恢復原狀不合理,最後給負評。

圖/TVBS

但看看民宿原貌,整間歐風裝潢白亮設計,監視器也記錄下當天到11點多客廳都是乾淨的,一行人來宜蘭慶祝生日包棟開派對,不聽管家說明入住規定,而且當初包棟人數24人,最後卻入住28人,違規加人,老闆說若再有不實指控,他們會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宿#負評#宜蘭#包棟#煙味#公德心#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56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