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女護鈔3千萬!臨停買鹹酥雞 遭劫車丟錢

記者 李潔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陳聖文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5:03

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的劫車,搶3千萬現金案件!2名女子29日晚間受朋友之託,開車護鈔3千萬要去內湖,結果開到五分埔成衣批發市場旁,女駕駛下車買鹹酥雞時,2名嫌犯尾隨上車,持刀脅迫副駕駛座的女子下車後,把車開到忠孝東路五段,再換車逃逸!2名女子立刻向警方報案,警方以車追人陸續逮到4名嫌犯,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坦承開車,另外3人否認犯案,陸續交保或飭回。

圖/TVBS

 
口口聲聲說搶車都是想捉弄人,這4名嫌犯深夜被押著移送法辦,其中王姓男子坦承涉案,檢方聲押;李姓男子與汪姓男子否認涉案,諭令2萬元交保,另外一名彭姓男子否認涉案,檢方飭回。

這起詭異搶案發生在10月29日晚間8點多,王姓及鄧姓女子聲稱她們2人受人委託護鈔,送到一家銀樓,但開到中坡北路和永吉路口,鄧姓女駕駛下車買消夜,2名男子跑上車,疑似持刀劫車,2名女子事後報案,說被搶了3千萬。

圖/TVBS

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長陳怡凱:「報案人在報案的時候是供述,在車上有放3千萬的現金,但是在我們追查之下,在車上有取回200萬的贓款。」
 

只是嫌犯搶走車後,卻把搶來的黑色休旅車停在忠孝東路,搭上接應的白色轎車開往基隆市,接著在返回台北大同區的太原路附近地下停車場,跑到一家旅館躲藏,警方循線掌握逮人,其中2人身上搜出80萬元,還有遺留在車上的200萬現金。

圖/TVBS

只是被害女子對於3千萬從何而來,全都支支吾吾交代不清,甚至連報案都要求找律師,而根據了解3名嫌犯,都是在長安東路附近餐廳的泊車小弟,疑似案發前看到被害人開車在附近收錢,才會動起歪腦筋,只是這樣供詞前後完全兜不攏,恐怕還得深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鈔#鹽酥雞#搶劫#劫車#現金#贓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1006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