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勞動局長遭人毆打 丁守中:嚴厲譴責暴力


發佈時間:2018/11/0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1: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昨天在辦公室遭人打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嚴厲譴責暴力,賴香伶是勞工界出身,關心勞動界議題,北市府應嚴加究辦並加強樓層維安。

男子李明彥昨天闖進位在台北市政府內的勞動局長辦公室,當時在辦公室批閱公文的賴香伶,無預警遭李明彥持鋼筋攻擊頭部,造成左臉撕裂傷,傷口深可見骨,案發後,引發外界關注。

 

丁守中今天上午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等人前往文山區木新市場等處掃街拜票,丁守中會前受訪,媒體詢問,關於賴香伶遭到毆打的看法。

對此,丁守中說,嚴厲譴責暴力,賴香伶是勞工界出身,且關心並重視勞動界議題,北市府對嫌犯應該要嚴加究辦移送法辦,並加強和檢討市府各樓層的維安。

另外媒體詢問,關於平面媒體公布台北市長參選人最新民調結果,丁守中跟市長柯文哲的民調相近,且丁守中在中間選民的支持度也上升。
 

丁守中表示,民調看的是趨勢,目前他的趨勢上揚,意味他這段期間全力拚搏所發揮的效果,且柯文哲近期相關發言引發爭議,再次證明柯文哲沒有核心價值,也反映在柯文哲的民調數據,他會爭取最後勝利。

媒體詢問,民調也顯示,中間選民支持度上升,是否因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期帶出的效應。

丁守中說,若是因韓國瑜所引發相關效應最好,他仍會全力衝刺,且國民黨會持續團結,打贏最後選戰,也會讓中間選民知道,柯文哲任內期間,台北市出現經濟下滑、城市競爭力衰退等狀況。(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賴香伶#打傷#勞工#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671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