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友柏爆婚變討特助歡心 非法養龍貓還傳宗接代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2:05
圖/翻攝自腾訊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腾訊新聞微博

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今年7月時,驚爆和結婚15年的妻子林姮怡離婚,並與女特助莊涵雲過從甚密,雙方皆矢口否認,不過近日卻又爆出蔣友柏買了兩隻俗稱「龍貓」的絨毛絲鼠,討女特助歡心,但兩人尚未對此作出回應。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爆料表示看見蔣友柏的女特助莊涵雲帶狗上班,不過其實那並不是狗,而是在台灣屬於非法飼養的絨毛絲鼠,因為圓滾滾的身形加上可以長到22至38公分的長度,所以又被稱做為「龍貓」。

 
 
民眾指出,蔣友柏2、3年前就買了2隻龍貓給莊涵雲,悄悄養在公司和住家,並特製180公分的籠子供龍貓在裡面跑跳,現在又繁衍了2隻,不過龍貓容易掉毛,不少員工都因此過敏,可惜反應無效,還要幫忙為飼料、清理大小便。
 
據了解龍貓在台屬於非法飼養,且是保育類動物,曾有網友分析台灣不可飼養的4大原因,其一是溫度,因龍貓適合的溫度是攝氏15至25度,超過攝氏25度,很容易太熱過數死亡,其二是因台灣無法飼養,能為龍貓診斷的醫生微乎其微,且龍貓致命病因就是「後牙過長」,後牙過長會從下顎處往上長,最後刺到眼睛或腦袋左右的位置,其三是龍貓毛細孔少,一個毛細孔約有50根毛,且飼養方式與一般寵物鼠不同;四則因龍貓以跑跳為主要行動方式,需有高度又寬敞的籠子較為適合。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友柏#莊涵雲#龍貓#誹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904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