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夠「半球」胸部狂被盯 女記者決心動手術變小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1:10
娜塔莉雅縮胸手術前,胸部總時成為眾人焦點。圖/翻攝自natijota Instagram
娜塔莉雅縮胸手術前,胸部總時成為眾人焦點。圖/翻攝自natijota Instagram

有些人認為胸部大是好事,但有時也會造成生活上許多麻煩。阿根廷一名體育記者娜塔莉雅(Natalia Jersonsky),因為工作時受訪者總將注意力放在她傲人尺寸的胸部上,不是看著她的臉部講話,讓她感到十分無奈與困擾,為了希望大家注意的是她的工作能力,她決心動縮胸手術,讓大家的重點不會再放在她的胸部上。

據外媒報導,娜塔莉雅是阿根廷知名的體育記者,外型姣好擁有不少粉絲,她卻發現每次做採訪或是主持節目時,來賓、受訪者的視線總放在她的胸部上,就連節目播出後,觀眾也都大肆討論她的胸部,而不是採訪能力及新聞內容,令她十分難過和無奈。

 

娜塔莉雅開心分享縮胸手術後的樣子。圖/翻攝自natijota Instagram

但娜塔莉雅希望大家可以認真看到她的工作能力,以及跟她說話時注意力在臉上,同時傲人的胸部也容易造成她背痛,甚至被忌妒,最後她下定決心去做縮胸手術,希望往胸部不會再成為話題。手術後,娜塔莉雅也在Instagram分享成果,開心地表示手術相當成功,更透露「胸部大」並非好事,不但帶來身體負擔,也會莫名被人辱罵,讓她過得十分不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記者#胸部#困擾#縮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073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