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違規鑽車縫撞了肇逃 疑便當店員工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3:08

亂鑽車縫撞車,竟然還若無其事肇逃!台中西屯區東大路一名女駕駛開車直行,右邊車道車縫中突然鑽出機車,一頭撞上,當她驚嚇還沒回過神,對方竟然當著她的面催油門逃跑,女駕駛懷疑對方男騎士是便當店送餐人員,亂鑽車縫危險,但違法嗎?警方說並無規定白牌機車不能鑽車縫,但不可否認,因為亂鑽釀出的事故頻率很高。

圖/TVBS

 
轎車駕駛眼見左轉燈亮了一路直開,可是卻衝出紅色物體,倒抽一口氣,原來撞他的是一名騎士,鑽車縫闖禍後忙著扭正龍頭倒退嚕,車內女駕駛嚇到還沒回神,對方竟然就催油門肇事逃逸,即使按喇叭他還是不停下。

圖/TVBS

記者李建瑩:「機車騎士從外側切到內側,撞車之後他又往前騎了一小段路,遇到這個路口左轉逃走。」

事發在台中西屯區東大路上,撞擊地點是兩線道,雖然沒寫禁行機車,但地上雙白線不能變換車道。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浩超:「跨越雙黃線行駛這個是明確的違規,至於他從車縫中鑽出來,未注意到其他車輛安全,也有一個疏忽的責任。」

轎車板金凹陷,送修卻找不到罪魁禍首,車主懷疑肇逃騎士車後掛著兩個袋子,可能是便當店員工,指控他闖禍不願負責,因為鑽車縫釀出擦撞頻率很高。一聲尖叫,同樣也是機車亂鑽肇逃還有這起,在桃園,擠在車縫中被撞倒地。

圖/TVBS

新北市這名阿SIR無視車距、嚇壞駕駛,還有台北機車也是經常鑽車縫,通常在駕駛看來像是不要命似的,但警方說在法規上白牌機車鑽車縫並不違規,只是建議不要亂鑽以保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鑽車#機車#違規#逃逸#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66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