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下跪求婚 男保全激動2度拭淚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8:39

在求婚的場景中,大多是男生下跪,日前在菲律賓馬尼拉的一處商場內,穿著白底綴花連身短裙的妙齡女子,當眾下跪向擔任保全的男友求婚,讓眾人驚呼拍手叫好;而男方因太過感動,過程中2度伸手拭淚,短短1分多鐘影片已經超過百萬人次觀看。

從影片中可看到,一處商場內的男保全員被女性友人拉著前進,他似乎一臉茫然,不知道發生何事,此時只聽到商場響起輕快的音樂,兩人一個轉彎,男保全看到對面的人,瞬間恍然大悟。

 

圖/翻攝自Dexter Ryan Coro Suarez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男主角雷吉(Rengie Montes Matalang)抵達時,現場響起知名歌手麥可布雷的名曲<Everything>,隨著輕快的節奏,穿著一身白色綴花短裙的女友溫德爾(Wyndell Ybañez Aguilar)出現在眼前。

接著溫德爾上前,面帶嬌羞,雷吉給予大大的擁抱,之後溫德爾拿出手中的戒指盒下跪求婚,現場響起一片尖叫聲。

 
圖/翻攝自Dexter Ryan Coro Suarez臉書

雷吉第一時間害羞到別過頭去,但隨即把女友扶起,先給予親吻,接著自己下跪,把戒指拿出來幫女友戴上,過程中還一度感動到流淚,女友見狀則上前拿起他的保全帽往自己頭上戴,用俏皮的方式幫他化解尷尬。

在麥可布雷唱著「La, La, La, La」的歌詞聲中,雷吉幫溫德爾戴上戒指,接著兩人雙手互拉,一個大擁抱又親在一起,雷吉更激動到二度伸手拭淚。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對新人預計在2019年6月8日結婚,而該影片10月17日上傳到臉書後,至今已超過132萬次點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婚#下跪#馬尼拉#菲律賓#Rengie Montes Matalang#保全#Wyndell Ybañez Aguila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65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