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矽膠隆乳? 林靜芸控檢調違法搜索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衛生署長林芳郁的妻子,同時也是整形名醫林靜芸,涉嫌違法用矽膠替病患隆乳,遭到檢方起訴;她怒控調查員違法偵辦,因此今天北院開庭,法官也傳喚2名調查員,來跟她當面對質。

病患(影帶內容):「我們既然要做,就要做好一點的。」林靜芸:「我們的牌子,MENTOR就是世界第一品牌。」

就是這段民眾提供的影帶,成為檢調調查的情資證據,整形名醫林靜芸被認定,偷跑使用矽膠隆乳,檢方依違反藥事法起訴;案子進到法院,林靜芸不滿檢調違法取證,當庭抗議,法官也罕見的傳喚2名調查員出庭。

調查員:「一切一切合法。」記者:「今天被傳來,你的心情,會不會無可奈何啊?」調查員:「謝謝,謝謝。」

走在前方,藍色衣服的是調查員郭遠謀,後面的是林正義,2名桃園縣調站的調查員,強調偵辦過程一切合法,被傳喚出庭作證,顯得莫可奈何。

林靜芸當初遭人舉發,涉嫌在93年3月到97年1月,以衛生署公告禁止的矽膠填充義乳幫人隆乳,還要求簽手術同意書,手術一次酌收16萬元。

儘管有這樣的影帶,但林靜芸卻矢口否認,只透過律師強調這是違法取證,2度要求法官再傳喚調查員出庭對質,只是法官認為這跟本案無關,到底林靜芸有沒有在法令開放前,就違法使用矽膠,法官將擇期再審。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46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