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素人參政成風潮 外媒記者專訪虧雞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09:52

台南市長這一戰選將六搶一,日前韓國瑜到台南輔選拉抬,人氣似乎比當地候選人謝龍介和高思博還要高,黃偉哲批這股韓流現象,韓國瑜的鋒芒蓋過了需要被輔選的人,高思博參加核能座談,對此沒回應,倒是林義豐可忙的,法國費加洛報的專欄記者,特地到台灣專訪林義豐,以往長期觀察兩岸關係,這次外媒卻對台灣選舉感興趣,特別來研究政治素人。

圖/TVBS

 
林義豐的政見概念館,在萬聖節這天,外國朋友來訪,戴眼鏡穿襯衫的金髮男子,是來自法國費加洛報的專欄記者,安東尼。

翻譯vs.台南市長候選人 林義豐:「有些人會拿你跟柯文哲,或者像美國總統川普做一個比較,因為你們都是沒有政黨支持的,對。」

安東尼拜訪虧雞,他的太太是台南人,隨行即時做翻譯,就是對政治素人感興趣,但被拿來和柯P比,林義豐認為不能相提並論。

 
圖/TVBS

翻譯vs.台南市長候選人 林義豐:「柯文哲因為他是醫生出身,我林義豐是CEO出身的,我是生意人,我行走128個國家。」

訪談過程中,虧雞語調有高有低,招牌手勢不自覺又跑出來,安東尼覺得新鮮, 他長期觀察兩岸關係,這回首度來台訪問候選人,想進一步認識,藍綠以外的政治人物,但此次行程很低調,並無特別公開,而選戰倒數,藍綠兩黨卯足勁,民進黨的黃偉哲也抓住機會,質疑前兩天韓國瑜到台南站台,他雖然人氣高,卻壓過當天真正需要輔選的高思博。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 :「 當地的候選人,反而是讓他個人聲望看漲,但是候選人被變得黯淡無光,是利還是弊,是弊大於利,還是利大於弊 。」

被對手黃偉哲虧知名度不高,藍營的高思博,照自己步調走,參加核能座談會,不回應對手。

圖/TVBS

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 :「選人的部分,拜託大家,就樣好不好,就這樣  。」

台南選情六搶一,高思博參加座談會,不忘催票,倒數20多天,分秒都不能浪費。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林義豐#虧雞#專訪#素人#外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61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