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幫合體開演唱會 楊宗緯再出發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星光幫」歌手們,一到五班,包括了楊宗緯、徐佳瑩、神木與瞳等一共14組藝人,將要在9月「合體」召開演唱會,一同吸金;今天的發布記者會上,曾經因為合約風波,影響演藝事業的歌手楊宗緯也出席了,不過他的魅力不減,現場還是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開演唱會幾乎等於宣告重新出發。

歌手楊宗緯:「其實我心裡很興奮啊,我今天來這邊,特別如坐針氈這樣,會有演唱會,14組的藝人,包含VCR看到的宥嘉,還有我,還有這麼多很棒的學弟妹。」

記者:「這一次已經不是比賽,而是以一個歌手的身分跟大家同台,心情上如何?」楊宗緯:「其實我覺得我都有啦,緊張與興奮我都有,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曲目,不妨把它當成是一個競賽,就是當天大家如果表現最好的,可以拿到100萬之類的(呵)。」

藝人徐佳瑩:「這個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演唱會,對,就是售票,所以壓力還蠻大的,但是因為有很多很多同伴跟我一起,所以我很期待,非常期待,希望大家看的觀眾朋友,會覺得值回票價。」

藝人神木與瞳:「反倒是很期待這次的組合,就是我們畢業之後,也沒有機會,大家聚在一起開同樂會,所以我覺得這次,反倒是參加同樂會的心態,大家一起去欣賞一場很輕鬆、很精采的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光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91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