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族參觀花博 車停規劃停車場轉接駁


發佈時間:2018/10/31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5: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花博即將開幕,針對開車參觀花博的遊客,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今天表示,市府規劃麗寶樂園、神岡、甲保廠等停車場,再銜接免費接駁車到園區參觀,平均每10分鐘1班。

台中花博將於11月3日開幕,王義川上午公布各個設有免費接駁車的花博停車場,推薦外地開車來花博的遊客「開車上國道,停車轉接駁」,提醒開車下交流道後可依螢光黃色的花博交通指示牌標示前往停車場,再搭乘接駁車到花博園區參觀。

 

王義川表示,花博預期參觀人次達800萬以上,將是規模最大的人車移動,為了讓開車前來逛花博的民眾都有地方停車,市府規劃超過1萬2000格的汽車停車位及5000格機車位,只要到停車場就能轉乘接駁車。

台中花博有3大園區,其中麗寶樂園是外埔園區的主要停車場,神岡停車場是后里園區的主停車場,甲保廠則是豐原園區的主停車場。

至於台中市區的開車民眾,王義川指出,可前往太原停車場、秋紅谷停車場、向上花市、大里運動公園、沙鹿火車站西側等5處接駁站。
 

北部搭乘高鐵參觀花博的遊客,王義川建議,可優先選擇於高鐵苗栗站下車,步行5分鐘到台鐵豐富站轉乘區間車到后里站,從后里站東出口出站即是花博園區,而且高鐵台北站到苗栗站比到台中站,更節省時間及車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博#開車族#接駁車#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25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