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必1億了! 陳慶男追加保金降至3200萬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9:01

高雄法院審理慶富案件,今年6月傳出少東陳偉志棄保潛逃,因此董座陳慶男追加1億元交保證,由於金額太高,籌措5個月無法籌到錢,不斷透過律師表達,陳慶男健康身體不好,名下資產也遭凍結,聲請降低交保金,法院考量全案牽扯關係複雜,難以在9個月內偵查終結,到時陳慶男也將無保釋放,因此在30日裁准降低加保金到3200萬,不過一整夜過去了,直到中午前,家屬似乎還沒籌到錢。

圖/TVBS

 
慶富董座陳慶男(資料訪問):「你知道陳偉志去哪裡了?」

搖頭,不知道棄保潛逃的兒子去了哪裡,也因此法院裁定追加1億元交保金,籌不到龐大金額,陳慶男再次入獄,但家屬多次以他年紀大、受不了坐牢折騰,加上沒有逃竄之虞,希望保證金降到3200萬元,高雄地院在30日裁准。

圖/TVBS

高雄地院行政庭長葉文博:「家屬尚無法籌措1億元,合議庭在考量被告年邁的健康情形,及其籌措保證金的能力後,決定降低保證金額為,追加3200萬元。」
 

慶富詐貸案件,董座陳慶男在6月4日遭羈押3個月,9月份再聲請延押2個月獲准,眼看11月3日就將屆滿,依照法律規定,延長羈押最多3次,也就是說陳慶男關最久頂多到明年的3月3日,依法必須無保釋放,合議庭採信陳慶男財產遭扣押凍結,考量78歲的他健康問題,才決定降低保證金。

圖/TVBS

高雄地院行政庭長葉文博:「有許多證據資料必須要去調查,難以期待在9個月之內,也就是在法定羈押期限屆滿前,審結此案。」

6月份,兒子陳偉志棄保潛逃,留在台灣的陳慶男,從一開始的交保金800萬元,因此追加1億元的保證金,金額太高籌不出來,只好繼續關在牢裡5個月,如今追加金額降為3200萬,總計4千萬的金額換回自由身,只是法院裁准過了一整夜,直到上午截稿前,千萬保證金似乎還沒準備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慶男#慶富#詐貸#陳偉志#保證金#高雄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41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