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不到兒提告!傳呂安妮售8億豪宅 切割王文洋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3:58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先前因為看不到兒子,對女友呂安妮提出告訴,雖然昨天呂安妮獲不起訴處分,但傳出呂安妮對此相當心寒,有意要把王文洋送她的2戶豪宅出售,市價約8億元。

圖/TVBS

 
記者吳姝叡:「位在信義區的這棟豪宅,當初由王文洋買了2戶送給呂安妮,不過現在傳出呂安妮自從搬走後,現在還有意要賣掉。」

王文洋從2003年開始,購入御之苑當住家,2009年買下4、5樓送給呂安妮,而且陸續買下共6戶,登記在兒子、女兒和呂安妮的名下。

但自從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去年和女友呂安妮分手後,就聯繫不上兒子王銓勵,就連幫兒子申請英國大學就學許可後,也沒見他入學,所以對呂安妮提出妨害自由,還剝奪兒子授教權,另外更提民事交付子女等告訴。

 
圖/TVBS

王銓勵母親呂安妮(10.16):「謝謝大家關心,謝謝大家的關心。」

今年10月16日,呂安妮和兒子出庭,面對媒體似乎欲言又止,不過據傳,檢方傳喚王銓勵,他表示不懂為何父親王文洋要提前告訴,母親呂安妮也沒有妨害他的自由,至於不去英國讀書,是他的決定。因此,10月30日判決出爐,呂安妮獲不起訴處分,王文洋也撤回民事告訴。

圖/TVBS

不過王文洋對呂安妮提告,讓她相當心寒,甚至傳出呂安妮有意要出售王文洋買給她,位在信義的豪宅,市價約8億元。

房市專家陳泰源:「2012年、2013年這個時候,甚至一度傳出說總價值已經從(2戶)5.5億元漲到9億元,目前仍然一坪至少也都有喊價,至少200萬以上。」

專家表示這2戶豪宅,當時買下一戶約2億,如今身價翻倍,但傳出呂安妮連房子都不要了,也代表兩人關係恐怕也難以回歸當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文洋#呂安妮#王銓勵#妨害自由#御之苑#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645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