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警不慎一摔 赴韓比賽拉糖鳳凰「折翼」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黃暐迪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2:43

有拉糖師準備出國參賽的拉糖作品,卻在機場過安檢時,被安檢人員重放地上,當場碎裂,氣得PO網說,耗費10幾天的心血全沒了。事後拉糖師跟航警人員達成和解,也順利改搭其他班機抵達韓國,她說要盡力修復堅持參賽,讓大家看到她的努力。

圖/TVBS

 
這照片中的鳳凰栩栩如生,其實是個拉糖作品,不過仔細一看這作品好像有些殘缺。

拉糖老師氣得PO網說,自己的學生自費到韓國參加比賽,在往桃園機場的路上,一路小心翼翼的保護拉糖作品,不料卻在過安檢X光機環節出了問題。

航警局安檢一隊副隊長李建緯:「本大隊同仁在協助擺放的過程中,造成作品的毀損。」

 
圖/TVBS

原來是因為前面旅客的行李,過安檢時發現有行動電源要倒退,才會讓安檢人員先將女學生作品放置地上,這一放女學生作品泡湯,也不能準時搭上班機,行程延誤8個半小時。

航警局安檢一隊副隊長李建緯:「事後也取得倪姓旅客的諒解,並達成和解。」

圖/TVBS

女學生:「我都已經努力了那麼久了,不管它是如何,你還是要堅持下去,就算它不是完整的,但是我也想讓大家知道說,讓大家看到說我的努力。」

雙方最後達成和解,女學生順利抵達韓國,也轉念感謝各界關心,說會繼續努力修補作品,不放棄參賽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安檢#拉糖#鳳凰#航警#折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91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