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油懲處名單呼之欲出 經長:檢視是否符合3原則


發佈時間:2018/10/31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0:27
圖/TVBS
圖/TVBS

中油95無鉛汽油不合格,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國營會今早已提出懲處名單,目前正由次長曾文生確認是否符合3原則,包括懲處符合社會期待、讓同仁感受壓力、不要打擊士氣等。

沈榮津今天列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會前受訪表示,中油昨天將懲處名單送至經濟部國營會,國營會檢討後已於今早提交名單,目前正由負責督導國營事業的曾文生依3原則檢視,希望能儘早公布。

 

至於中油更換發言人是否為第一波懲處,沈榮津表示自己還不知道,詳細懲處名單與層級須待曾文生確認後向他報告。

國營會昨天舉行整天會議,檢視中油提出的檢討報告與懲處名單是否合理,官員表示,報告已釐清發生事故原因及改進方式,不過,國營會檢視中油建議的懲處名單,認為與檢討報告連結不足,因此要求中油補足完整資料說明處分原因後,今早才向部次長提出報告。

中油21日主動揭露販售95無鉛汽油不合格,除檢討報告及懲處名單外,也提出賠償方案,預估將賠償27億元,不過賠償方案被認為不夠便民,新版方案規劃在11月1日開放申請賠償前公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油#95無鉛#沈榮津#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99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