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永得護妻控耍馬戲 韓國瑜:用詞太苛薄

記者 徐慧珠 張劭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22:18

邱議瑩引發的陪睡爭議持續延燒!由於邱議瑩的夫婿、也就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力挺太太,還質疑韓國瑜是在選市長還是耍馬戲團,韓國瑜30日下午受訪表示,李永得護妻天經地義,他非常尊重,但李永得身為內閣官員,竟然用馬戲團三個字太苛薄,他要李永得別唱衰高雄

圖/TVBS

 
高雄市長侯選人韓國瑜:「李永得委員護衛他自己的太太,這個沒有問題的,夫妻恩愛沒有問題,保護她,幫邱議瑩辯護都是合情合理的,我一點都不介意,但是對於我要打造高雄為全台首富這樣一個目標,希望李永得委員能夠正面來看,怎麼可以用馬戲團三個字呢?怎麼可以用這麼苛薄的字眼,他是內閣的一個部長,而且主管客家事務。」

圖/TVBS

韓國瑜說,他尊重李永得護妻的心情,但用詞未免太苛刻,因為針對邱議瑩引發的陪睡爭議,夫婿李永得說了重話。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我也看不懂!韓國瑜你到底是去選市長還是去演馬戲團?(昨天看太太在記者會上會不會覺得她是在孤軍奮戰?不會啊!我覺得她理直氣壯,我覺得而且非常精準,大家可以有不同的理解,但是他用陪睡這個事情,這個就是低估、侮辱,侮辱高雄人嘛,所以我建議韓國瑜,真的你要想清楚,你是在耍馬戲團,還是在選市長,如果選市長,就一定要表現出起碼的責任感來,對你所講的話,你要負責仼!」
 

不過,韓國瑜也進一步提醒李永得,不要唱衰高雄!

圖/TVBS

高雄市長侯選人韓國瑜:「高雄的一分子,應該對高雄的未來,李永得委員要充滿信心,當有我們一個候選人提出要把,高雄打造為全台最有錢的時候,你應該鼓雙手贊成,而且要共襄盛舉,提供各種心跟力,讓我們一起來衝刺高雄,你怎麼變成倒過來唱衰呢?」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我們有交換過意見啦,但是我認為我非常支持她,她根本不需要道歉,這個社會怎麼會…這應該道歉的當然是韓國瑜,這是韓國瑜要道歉的事情。」

到底誰才該道歉,雙方堅持己見,各說各話,也讓這場因為陪睡說引發的爭議,持續延燒。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邱議瑩#韓國瑜#李永得#唱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72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