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料羅灣長泳 不見「中華民國」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8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金門料羅灣海上長泳活動,吸引兩岸三地共1700百多人參加,但是現場舞台的看板,原本寫的是「中華民國游泳協會」負責主辦活動,遭到大陸籍選手抗議,工作人員趕緊用膠帶給貼起來,結果引爆現場更多民眾不滿,抗議主辦單位自我矮化。

全副武裝,跳進大海裡游泳,這是金門料羅灣的長泳活動,兩岸三地共1700多人,打算挑戰3千公尺長泳,只是原本應該是單純的兩岸交流活動,但是現在,卻因為主辦單位的名稱起了爭議。

注意到了嗎?藍色的背版上面,原本的「中華民國」全都被貼掉了,原因是當時現場有大陸人士抗議,主辦單位才趕快拿膠帶遮蓋,但這樣的舉動,也引發當地民眾不滿。

當地民眾:「不能因為說少數團體抗議,不應該臨時一半把(中華民國)塗掉。」

主辦單位表示,他們的名稱本來就叫「中華成人游泳協會」,只是不小心把「中華」寫成「中華民國」,但因為主辦單位的疏失,引發國籍問題,讓這次的千人泳渡活動,在意外的小插曲中落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50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