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議瑩引眾怒!網點名美女戰神 求「降龍十巴掌」出江湖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7:5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LINE群組寫下「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等言論,但她事後拒絕道歉,並認為自己遭獵巫。風波延燒至今,不僅有大批憤怒網友到邱的臉書瘋狂洗版,還有人跑到曾打過她巴掌的藍營立委許淑華臉書大喊「還是懷念那招降龍十巴掌」。

邱議瑩因「陪睡說」遭到圍剿,事件起因要回溯至10月15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當時在「姊妹挺韓國瑜」成立大會說,若他當選高雄市長,只要有人願意到高雄投資,提供1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跟你睡覺!」惹得台下哄堂大笑,而他也隨即補充「不要想歪!是說晚上陪你泡茶聊天。」

 
圖/翻攝許淑華臉書

不過,上述說法被邱議瑩認為不尊重女性,除多次在公開場合批評外,日前更在私立道明中學的LINE群組裡寫下「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你要這個城市只剩下賭與性愛嗎?」一番話遭人截圖分享後引發瘋傳,同時激起網友公憤,認為邱根本是刻意扭曲韓國瑜言論。

面對外界批評,邱議瑩29日舉行記者會說明,承認傳送訊息的確實是她本人,但強調自己沒有錯,且真正該道歉的是韓國瑜。相關說法無法平息眾怒,大批網友連日湧入邱議瑩臉書洗版,並留言怒嗆「為什麼可以把話扭曲成這副德性」、「身為立委這樣子的抹黑別人,還要硬拗」、「沒有抹黑就不會選舉」、「快道歉」。
圖/翻攝許淑華臉書

此外,許多人也想起曾在立法院打了邱議瑩一巴掌的藍營立委、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許淑華,紛紛到她的臉書大喊「我還是懷念許淑華那招降龍十巴掌」、「支持再扇一掌的大家舉個手」、「許淑華,美女戰神,說得好,揍得好」、「每當心情鬱悶時, 看看這張照片, 整個就豁然開朗了」、「 神掌女超人」。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邱議瑩#許淑華#陪睡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8

0.1436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