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為尋仇冒名搭船 毆人遭警盯逮捕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22:37

澎湖一名男子過去違法持槍被判刑4年,但他藏身不願面對,直到29日他竟然為了尋仇,持假證件重返澎湖,挾持對方痛毆後落跑,澎湖警方也隨即通報陸海空各單位,果然在台華輪上逮到想再瞞天過海的通緝犯。

圖/TVBS

 
警方和海巡人員壓制這身穿短褲的男子,他畏罪逃亡,用別人證件試圖闖關上船,而這次會被盯上是因為他壓走一名男子,對方家屬報案警方循線盯上他,在開船前先發制人,嫌犯一路被強押下船,然而都已經被層層警力包圍,他卻還想掙扎。

圖/TVBS

29歲的許姓嫌犯是澎湖人,違反槍報彈藥被判刑4年,卻沒有到案,一直以來藏身台灣,10月24日被發布通緝,這兩天為了尋仇回澎湖,29日凌晨5點多,綁走仇家到澎湖湖西一處鐵皮屋,毆打他後落跑,被打的男子還是自己叫計程車去醫院。

馬公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吳川揚:「原本家屬是報說他擄人勒索,因為嫌疑人把被害人挾持到鐵皮屋中去毆打,毆打成傷,他是潛逃回澎湖,那因為涉犯其他暴力案件又欲逃往台灣躲藏。」
 

圖/TVBS

一時衝動報仇,以為用假證件能瞞天再過海,車都開上台華輪了,最後一起被送下船。事後警方又在嫌犯車上搜到3顆一粒眠和其他毒品粉末,現在原本違法持槍4年牢飯還沒吃,再加妨害自由、傷害案、毒品,罪加好幾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犯#登船#冒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568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