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049分逆轉險勝 陸體操世錦賽雪恥奪冠


發佈時間:2018/10/3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7: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018杜哈體操世錦賽29日進行男子團體決賽,大陸隊上屆衛冕失敗,加上里約奧運0金也引發了外界質疑體操強國是不是走下坡了呢?今年大陸體操隊捲土重來,穩穩進入決賽;不過從前兩輪項目都出現失誤,排名一度掉到第7名,再到三輪吊環開始急起直追,最後一口氣逆轉戰況,衝到第一名,拿下時隔4年的冠軍,但只以0.049分險勝強敵俄羅斯、日本,未來東京奧運狹路相逢,恐怕仍舊免不了激戰。

體操世錦賽決賽正式登場,第一輪自由操,大陸隊選手蕭若騰就因為落地不穩沒拿到高分,導致團體排名滑落到第七。

 

比賽來到第二輪鞍馬,大陸隊選手孫煒又出現落馬失誤,團體排名沒有不變,但進入第三輪吊環,戰況風雲變色。

大陸主播:「孫煒、鄧書弟、蕭若騰三人的完成分都很高,排名上升到了第5位。」

第4輪跳馬則是大陸隊強項,出場選手表現都很優異,團隊成績也衝到了第二名,第5輪雙槓更是大陸最拿手的項目,最後一個上場的大陸隊選手鄒敬園得到全場最高分。
 

大陸主播:「日本名將內村航平這樣評價到鄒敬園在雙槓的表現,是機器人才能完成的精確度。」

靠著雙槓精彩表現,大陸隊排名衝到第一,領先俄羅斯1分左右;最後一項單槓,雖然蕭若騰雖然又出現吊槓失誤,最後還是頂住壓力完成最後一個動作。

大陸隊以0.049分些微差距拿下時隔4年冠軍,也取得東京奧運資格,一雪里約奧運0金前恥,也扳回體操強國顏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大陸#體操#世錦賽#決賽#強國#冠軍#體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61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