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三、四、五北部東台有雨 局部大雨


發佈時間:2018/10/30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21:44

周三、四、五北部及東台有雨勢,有局部大雨,周三、四、五北部宜花偏涼,其他地區早晚涼,周三起海上風浪大,沿海有強風長浪,颱風玉兔將逐漸減弱,將北轉注意動向。

圖/中央氣象局

 
東北風明顯偏強,臺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9至11級強陣風,沿海及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圖/TVBS

民國107年10月30日14時,中度颱風玉兔(編號第26號,國際命名YUTU),中心位置位於北緯16.70度、東經120.10度,以每小時13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颱風中心氣壓97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33公尺,瞬間之最大陣風每秒43公尺,七級風半徑220公里,十級風半徑70公里。

30日上半天天氣大致穩定,但隨著玉兔颱風今晨登陸菲律賓呂宋島,東北季風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下半天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逐漸提高,開始有局部短暫陣雨,並有較大雨勢發生,其他地區仍是多雲到晴為主。
 

圖/TVBS

東北季風影響下,北部及東北部天氣仍涼,其他地區早晚天氣亦涼,清晨低溫大多低於20度,中部可以達到16度左右,最低溫是在嘉義的15.7度,近午時高溫北部及東半部約26到28度,中南部仍可達到31度,日夜溫差偏大,請多留意氣溫的變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兔#颱風#氣溫#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91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