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看妳的新衣嗎?」厲馥華爆萬海陳清治拿事業獵色

記者 胡守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5:13

前台灣小姐厲馥華指控萬海航運前掌門人陳清治,涉嫌2人境外合夥盛祿(PGC)公司1000萬英磅背信案,厲女今(30)天召開記者會進一步指訴,陳清治以相同手法企圖人財兩得,受害女性不只有她,且有前案,並另案進行中;厲女高分貝說,「陳追不到我,有一天還罵我,『看上你是你的福氣』,說我不懂珍惜,為陳感到可憐且可恥。」

厲馥華與陳清治的財務糾紛,厲女上月提告後,目前正由台北地檢署的查緝黑金專股檢察官偵辦中。

 

厲馥華在記者會中秀出一張「陳清治慣用五手法」表指出,前台灣群星會女星盧文韻在2007前遭受陳清治以相同手法受害,目前並有台商張姓女子可能遭受相同惡害;厲馥華指出,陳清治專找女性創業家企業家下手,游走於以商業投資交換愛情,自己也差點深受其害。

厲馥華控訴陳清治游走於商業投資交換愛情的慣用五手法。圖/厲馥華提供

厲女控訴說,「陳清治有一天傳訊息向我表示,『可以看妳的新衣嗎?』我剛開始不明白什麼叫新衣,我說我沒有買新衣服,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他說,『國王的新衣你懂不懂』,我才知道了,國王的新衣到最後就是裸體,我就回說,很抱歉我不能,我修行外,再來是你的太太是非常nice、非常好的人,你不可以做對不起你老婆的事情。」

 
厲馥華表示,她事後在微信上,回訊感謝他(陳清治)的幫助,並告訴他,「你是結婚的人,而且年紀大我20歲,我們不適合,也不應該在一起。」

受到厲馥華的拒絕,陳清治事後以微信傳訊給厲女,「妳同意做我的女朋友,讓我覺得年輕,我才要幫助妳,讓妳事業成功,妳現在變了,不能讓我感覺年輕,我也不需要再為妳投資,賺錢不是我的目的,沒有愛有錢也沒有用。」厲女當場秀出這段訊息截圖。

遭厲馥華拒絕,萬海前掌門人陳清治傳訊厲女的對話。圖/厲馥華提供

厲高聲指出,他(陳清治)那樣根本是不對的,「你是想拿錢來買我的愛情嗎?來買我的身體嗎?我3年來一直跟他講,你不要這樣子對待我,後來我回答他,你愛一個人不一定要用身體來表示,意念的關愛更為重要。」

厲女說,做為一個女人和事業夥伴,話講到這樣,她沒有讓他難堪,但他卻罵她,「漂亮的女人我見多了,有能力的人我看得也很多,我看上你是你的福氣」,說她不懂珍惜。

厲表示,她聽到後,覺得這個人(陳清治)太可憐了,而且可恥,做為一個80歲的老先生,萬海的前掌門人,兒子也是萬海的副董事長,「你還搞這樣的事情,為他感到悲哀,也為他的夫人抱不平,因為我也是一個女人,我很難想像自己的先生是這個樣子,這是多麼有一件可怕的事情。」

對於雙方財務糾紛,厲馥華表示,事後查到陳清治以境外公司怡春介入2人經營權,怡春跟萬海有極大的淵源,怡春其實是萬海的大股東,但是他事先完全隱瞞;上月控告他後,他竟變本加厲,拿掉我在香港、英國公司的董事席位。

厲女呼籲陳清治,一個人做壞事,不要把太太和2個兒子都牽扯進來,這樣做實在是太不厚道了,不要在台灣這麼純樸的地方做骯髒的事情,並請曾受害的女性站出來,讓這些惡霸、運用自己的權勢亂搞一通的商人被唾棄、指責。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海#陳清治#厲馥華#奇異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94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