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調台北市長辯論時間 柯、姚要聚焦市政


發佈時間:2018/10/30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4: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公共電視台促成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各陣營今天協商辯論時間,柯競辦總幹事小野表示,形式不設限,盼能聚焦市政;姚辦發言人洪立齊說,會做全面準備,包括檢驗市政。

公共電視台26日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簽下由公視邀約、主辦的2018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同意書,公視可望促成本次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而各陣營今天下午派代表到公視協商辯論時間與地點。

 

柯陣營由小野與競辦發言人林昆鋒代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團隊由競辦發言人洪立齊與媒體人余莓莓代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代表為市議員王鴻薇。

小野在協商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於辯論會形式,他的想法是不設限,但希望聚焦市政,否則選戰都是抹黑與攻擊,讓整個社會不安與對立,這也是人心最黑暗之處,而台灣觀眾不愛看選舉新聞會感到害怕,因為有負面感受。

他說,柯文哲願意接受辯論,只是希望在11月8日後,盼公視舉辦一場高格調的辯論,聚焦市政,「辯一個台北市的未來」、「談點文化、都市規畫、具體且可執行的東西」,讓市民了解後投票,而非一直挖瘡疤。
 

至於器官移植爭議,小野認為,這件事在4年前就已講過,如今再提,「收視率也很低啊」,「感覺就是沒有效」,並指很多群眾都不想再看,常常是攻擊對手一頭熱。

小野坦言,這段期間接獲許多辯論邀請,各家電視台、民間團體都有,「發現公共電視是最沒有爭議的」,他的心願就是促成這場辯論。

他也表示,希望辯論時間是11月17日,但要看各方陣營想法;洪立齊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盼能11月8日舉行,底線是11月10日當週。

洪立齊說,面對辯論會,各陣營相關問題都會準備,包括對柯文哲的市政檢驗,他表示,若柯文哲公布選舉帳目,「我們不會逃避」。

他也質疑,柯文哲堅持11月後才能參加辯論,但10月20日卻在七星公園辦造勢活動,「這件事情我們也覺得非常奇怪」。

王鴻薇未接受訪問,暫時未能得知丁陣營想法。(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辯論#台北市長#市政#姚文智#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43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