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勵傷退軍人重生 慈善男女跳傘全美50州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7:31

有一對熱愛跳傘的男女,為了幫助因傷退伍的軍人重回社會,決定花半年的時間,在全美50州的上空跳傘,鼓勵他們揮別陰霾。他們不但用鏡頭記錄跳傘的過程,也將50州的景色,一併收錄在影片中。

示意圖/TVBS

 
從小飛機上縱身一跳,享受在空中翱翔的樂趣,這是一次花費半年時間,在全美50州上空跳傘的慈善活動,發起人是一對男女,他們不但熱愛跳傘,最主要的目的,在於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幫助因傷退伍的軍人揮別陰霾,重新融入社會。

無論是在亞利桑那或是新墨西哥,還有科羅拉多,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有時候兩人會以趣味的裝扮,完成跳傘,整個過程,都會透過安裝在頭盔上的攝影機記錄下來,當他們即將落地時,不管是一群想要跟他們來個High-Five的孩子,或是當地退伍軍人的一次擁抱,都是感動的時刻。

眨個眼,表示準備好了,有白天跳,也有夜跳,有團體跳,也會個人跳,每當完成一個州的跳傘活動,就會在當地貼上這次公益活動的貼紙,除了記錄跳傘的過程,各州獨具一格的景色,也是活動的一部分。

 
身為發起人之一的雅妮塔,因為父親是退役軍人,自己又曾在退伍軍人事務部服務過,讓她看見許多因為傷殘而退伍的軍人,不但要面臨肢體缺失的復健,還要嘗試重新融入社會的心理建設,雙重壓力讓許多因傷致殘的退伍軍人封閉自己,過著灰暗的生活。

也因此她希望藉由從天而降的自由自在,替這些曾經為國家犧牲奉獻的軍人,打開新的視野和感受,以半年時間,完成全美50州的公益跳傘,協助他們揮別陰霾,重回社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傘#傷退#軍人#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71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