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政二代身分 饒慶鈴用女性親和力拚取票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5:58

九合一選舉倒數25天,TVBS「選將拜票攻略」系列報導,今天腳步來到台東縣,這個歷來幾乎是國民黨執政的縣市,藍營這回派出台東首位女性議長饒慶鈴,極力擺脫政二代給人的負面印象,饒慶鈴用女性親和力,打進鄉親的心,尤其喊著要延續黃健庭的五星施政,力抗來勢洶洶,15年選了5次縣長的劉櫂豪。

圖/TVBS

 
不怕手黑黑還是要握,總是超過90度鞠躬,不曾卸下笑容,但在台東打選戰,每日行程得快一點、趕一些,因為要去的地方好多,可是台東好大啊!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台東的土地太大了,點跟點之間非常的遠。」

從金峰鄉一個MOVE來到太麻里,滿檔行程中,吃飯成了最微不足道的事。

 
圖/TVBS

喝個茶也不忘推銷台東,畢竟這場選戰中,饒慶鈴有著國民黨固有盤的優勢,卻也有不能讓藍天變綠地的壓力。

尤其前縣長鄺麗貞無預警加入戰局,攪亂一池春水,但危機就是轉機嗎?為了撇清兩面手法的疑慮,吳俊立開始積極投入輔選。

前台東縣長吳俊立(鄺麗貞丈夫):「給『我們』慶鈴加油打氣,我在這裡代表後援會,深深一鞠躬。」

圖/TVBS

藍營在後山台東,凝成大團結氣勢,藍營政治明星紛紛報到,為饒慶鈴助長聲勢,而現任縣長黃健庭更成了最佳導師。

努力撇開被對手攻擊的政二代身分,饒慶鈴希望大家認識的是她,而非只是饒穎奇的女兒,緊抓黃健庭以延續施政為名,期盼將台東繼續帶往「幸福城市」的目標。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饒慶鈴#台東#選舉#政二代#親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