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內湖樂活公園驚見毒餌 7毛孩誤食3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4:22
內湖樂活公園驚傳有人放置毒餌,目前得知有7隻毛小孩誤食,3隻不幸身亡。(圖/網友Carol Hsu授權提供)
內湖樂活公園驚傳有人放置毒餌,目前得知有7隻毛小孩誤食,3隻不幸身亡。(圖/網友Carol Hsu授權提供)

毒狗事件又再度發生。台北市內湖區的樂活公園,最近發生有狗狗被毒死的事件。有不肖人士竟然放置毒餌,導致不少毛小孩誤食,進而出現嘔吐甚至死亡的案例。目前得知,已有7隻狗狗誤食,其中3隻不幸身亡。最近當地不少民眾和飼主在臉書發文提醒要注意,並且到公園草叢搜索,果真發現不少添加毒物的肉塊,已經向警方報案。

有民眾發現公園草叢內放置雞肉,上面添加藍綠色的不明物質。(圖/網友Carol Hsu授權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住在東湖的賴姓飼主表示,平常會帶著2隻愛犬到樂活公園散步,分別是奶油臘腸狗「雪碧」和黑色米克斯「可樂」,飼養超過2年的時間。

 
目前相關人員已經進行採集化驗。(圖/網友Carol Hsu授權提供)

21日晚間10點左右,賴男如往常般地帶著愛犬到樂活公園散步,沒想到回家後,2隻狗狗開始出現嘔吐的情況,他驚見吐出的肉塊帶有藍綠色,連忙將牠們送醫急救,不過「雪碧」在治療5天後仍宣告不治,「可樂」則是情況危急。
毒狗事件一出,引發當地居民一陣心慌慌,民眾還自發性地找出可疑食物。(圖/網友Carol Hsu授權提供)

事後賴男透過其他網友得知,當地也有其他狗狗遇到同樣狀況,也是吃了不名食物後而中毒,目前得知有7隻中毒,其中3隻已經死亡。有網友將這過程分享在臉書社團「我是東湖人」,提醒當地民眾要小心注意。呼籲飼主們暫時別帶毛小孩前往樂活公園,避免誤食不明食物而中毒。
網友也在臉書社團分享這則消息,呼籲所有飼主們要小心注意。(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社團版臉書粉絲團)

當地警方也已經接獲報案,其中有民眾指稱疑似在公園內發現毒餌,分別在草叢內發現肉塊和水煮蛋,上面沾有藍綠色的不明物質。鑑識人員已經前往採證,並通報市府動保處人員化驗,另外將調閱監視器,清查是否有可疑人士放置毒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小孩#毒餌#誤食#米克斯#奶油臘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51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