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量縮收小紅 力守9500點之上


發佈時間:2018/10/3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4: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股道瓊工業指數下跌245點,今天適逢摩台期結算,台股以平低盤開出後,迅速走揚翻紅,雖然中午過後指數又翻黑,但收盤小漲,力守9500點之上。

終場加權指數收在9526.11點,漲9.79點,成交值新台幣998.2億元。8大類股中機電股小跌、金融類股上漲。

 

蘋概股3大指標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收在223元,上漲0.5元,大立光收在3165元,下跌130元,鴻海收在76.4元,上漲0.9元。

元大投顧分析師薛舜日表示,台股這波下跌過程中,官股券商持續逢低布局,指數在外資賣壓下逼近9400點附近;近期外資賣壓減緩,融資浮額也充分清洗,指數略見止穩。

薛舜日指出,台股投資人雖可暫時觀望,也可留意被動元件、矽晶圓族群有無機會止跌,是影響市場信心。
 

他說,除美股之外,陸股在政策做多下,後續能否止跌轉強,也是觀察重點。

他認為,雖然上週以來,美股重要指數皆跌破年線支撐區,美股道瓊工業指數昨天下跌245點,但今天台股盤中交易時間,美股道瓊期貨電子盤已大漲百點;在美股走弱、強勢美元衝擊下,仍須持續觀察新興市場股匯市表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美股#蘋概股#晶圓代工#台積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97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