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閣揆年餘 賴清德:最遺憾發生普悠瑪事件


發佈時間:2018/10/3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2:43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針對藍委詢問他任內想留下的政績為何表示,希望透過安居樂業、均衡台灣、生生不息等政策的推動,讓台灣能夠永續發展,壯大台灣。至於最遺憾的事則是發生普悠瑪事件。

立法院會今天邀請賴清德、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財政部長蘇建榮、國家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陳美伶及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報告「108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及「中央政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2期特別預算案」編製經過並備質詢。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詢問賴清德自去年9月8日擔任行政院長以來,任內最得意的三件事、最遺憾的事,以及想留下的政績為何。

賴清德表示,每件事情都認真推動,留給立委指教及國人檢驗,他不會特別去提到得不得意、滿不滿意。他說,「我知道責任所在,特別希望能讓國人安居樂業,解決治安、毒品、就業及經濟發展的問題。」針對最遺憾的事,賴清德說,發生普悠瑪的事件,大家都很難過。

至於想留下的政績,賴清德表示,希望透過安居樂業、均衡台灣、生生不息等政策的推動,讓台灣能夠永續發展,壯大台灣。
 

曾銘宗表示,前瞻計畫恐是中華民國最後一次大規模的基礎建設,希望錢用在刀口上,不要浪費,他怕賴清德會在歷史上留名,留下的政績是把中華民國的財政搞壞。賴清德則說,只要提特別預算,一定都是舉債,會嚴格遵守財政紀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政績#普悠瑪#前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807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