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金馬澎連線 提打造黃金三島政見


發佈時間:2018/10/3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4: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連江縣、金門縣、澎湖縣3位縣長參選人劉增應、楊鎮浯、賴峰偉今天組成「真正偉大連線」,提出發展黃金三島區域治理共同政見。黨主席吳敦義懇託選民支持,建設離島。

國民黨連江縣長參選人劉增應、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上午連袂於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在吳敦義見證下,3人發表共同政見。3位離島縣長參選人,各取名字當中一個字的諧音組成「真(增)正(鎮)偉大連線」,提出打造黃金三島的區域治理共同政見。

 

吳敦義致詞時指出,金馬澎是中華民國的三大外島,在兩岸還對峙階段,金馬澎在前線,屏障台海,保護台灣。他向離島鄉親懇託,希望選民再給國民黨一次服務的機會,離島3位參選人絕對會把金門、馬祖和澎湖建設成黃金三島。

爭取連任的劉增應承諾,他將打造馬祖成為交通便利、產業發達、人民安居樂業、健康幸福的島嶼。

楊鎮浯表示,台灣現在都在講「北漂」,但實際上,三個離島「漂來漂去」情形更嚴重,除年輕人外流外,也有很多海漂垃圾。他希望國民黨能夠站起來,兩岸關係和緩後,共同解決海漂垃圾問題。
 

賴峰偉表示,過去他擔任澎湖縣長期間,大陸漁民越界捕魚,當時他親筆寫信給時任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希望大陸漁民不要老是來澎湖越界捕魚,後來慢慢降低頻率。他承諾如果當選澎湖縣長,將來也可以跟對岸談如何降低海飄垃圾等問題。

記者會的最後,由劉增應、楊鎮浯和賴峰偉分別在馬祖、金門和澎湖的地圖上簽名,象徵對離島選民的承諾;吳敦義也署名代表會確實監督黨籍參選人落實政見。

金馬澎黃金三島「真正偉大連線」的共同政見,包括:離島攜手串連,打造黃金三角;整合共享離島觀光資源,以黃金跳島套裝遊行銷國際;改善基礎建設,讓交通便利,水電無虞,醫療無憂;活化閒置營區,共創軍民雙贏;垃圾轉運制度化,協商解決海漂垃圾問題;建立育兒減壓、青年圓夢、長照樂齡快樂島。(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縣長#吳敦義#離島#選舉#黃金三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12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