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權值股穩盤 台股盤中震盪整理


發佈時間:2018/10/3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1: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雖然今晨美股收跌,但台股以平低盤開出後,迅速走揚翻紅,靠電子權值股及金融股穩盤,不過指數上漲力道有限,在9500點之上狹幅震盪。

截至11時,加權指數來到9529.16點,小漲12.84點,成交值新台幣555.99億元。8大類股漲跌互見,電子類股小漲、金融類股相對強勢。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先小跌後小漲,來到225元,上漲1.12%。蘋果光學鏡頭供應商大立光盤中最低來到3200元,下跌2.88%。鴻海盤中來到76.5元,小漲1.32%。

群益投顧副總裁曾炎裕表示,雖然美股大跌,但台股基本面不差,又逢摩台指期貨結算,台股相對抗跌。不過美國期中選舉前,不確定因素多,美中貿易戰過程,仍需觀察美對中加增關稅的實質影響,所以現階段可先觀望,待第3季財報公布告一段落之後,再決定投資方向

曾炎裕指出,對大盤看法不必太悲觀,畢竟很多不確定因素,都是不可控制的情況,台股短線要再出現大跌500點的情況不易,但要再大漲,突破前波高點,恐怕也不容易,除非美國期中選舉後,美、中言和,美中貿易戰有新的發展,但這樣的機率恐怕不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股#權值股#美股#金融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28

0.187